優質產品
秉承不斷創新的事業理念

瑞諾絲迷迭香精油

添加时间:2021/12/30 13:37:59浏览量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成分:迷迭香(ROSMARINUS OFFICINALIS)葉油
產品說明: 性質溫和,收斂緊致肌膚。
使用方法: 不可直接使用於肌膚,請與瑞諾絲基礎油調和配製後使用。
使用配置量:面部護理時,在10ml 基礎油中加入4滴單方精油;身體護理時,在10ml 基礎油中加入8滴單方精油。單方精油用量過多會導致不良反應。
注意事項:不可內服;不可直接使用於皮膚;孕婦, 嬰幼兒, 高血壓, 腎病, 癲癇,皮膚破損者勿用, 肌膚敏感者, 皮試合格後方可使用;存放在兒童無法拿取之處;請勿用塑膠製品盛放及儲存精油;單方精油不可持續使用過久,配置量可視個人肌膚狀態酌情減少;不慎入眼,請用大量清水沖洗或就醫;皮膚和香味過敏者請在使用前進行敏感測試(分多次、少量抹於耳後)。

用途:滋潤肌膚

儲存條件:避光、密封、低溫貯存
注意事項:外用產品,請勿吞食;如有不適或過敏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;如不慎進入眼睛,請即刻用大量清水沖洗;請置於兒童無法拿取之處。

版權所有© 尚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